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沃尔玛则又上“黑榜” 济南国医堂医院共计被罚没10多万

2017-01-04 14:46:30  |  来源:生活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的通知》(鲁政发〔2014〕9 号)和《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创建实施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鲁食安办发〔2014〕8 号)和《山东省食安办关于推进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安山东”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鲁食安办字〔2016〕10号)要求,省食安办组织对各市推荐的2016年度“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进行了专家评审,确定110家企业进入“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近日,济南市各区县食药监局公布了最新一批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其中不乏一些大型商超、大型酒店、大型药店等违法行为。此次各区县食药监局曝光的药品安全问题数量更多,其中不乏从没有药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个人手中购进药品或者直接销售使用劣药、假药!

  看看哪些企业上黑榜

  沃尔玛则又上“黑榜”

  其销售的巧克力麦片酥涉嫌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熏烤鱿鱼丝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这两个案件,各被罚款5000元,同时没收违法所得。12月初,生活日报记者曾报道过深圳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济南泉城路分店因销售2批次过期食品,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的同时罚款10万元。

  皇城根大酒店泺源大街店被罚2万元

  在此次各区县公布的不合格抽检中,济南历下皇城根大酒店泺源大街店采购的芹菜、豆腐等抽检不合格,历下区食药监局对其罚款2万元,并警告酒店,要求其责令整改。

  同样位于历下区的巴山夜雨酒楼被抽检出采购的散装鸡蛋不合格,同样处以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

  位于市中区的济南雅悦酒店有限公司八一立交桥店,则因为销售未取得《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企业所生产的化妆品,被罚款144元。

  济南黄台大酒店和济南泉盈酒店有限公司凤凰山店,均因为采购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分别被罚款9000元。

  山东平阴玫瑰酿酒厂也因为生产经营标签标注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规定,没收违法所得的同时,被罚款5000元。同样被罚款5000元的还有济南市长清区川鲁食品加工厂,其采购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

  另外,作为大型超市的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华强店销售的民天水饺粉超过保质期,除了没收违法所得外,还被罚款5万元。拥有众多连锁店的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济阳店,涉嫌经营农药残留超过食品安全限量,被当地食药监局处以罚款15000元。

  济南国医堂医院共计被罚没10万多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尔,怎能爱你到永远? 市民由满意到失望再到愤怒
下一篇:迷失的华谊兄弟:发展遇瓶颈 电影行业优势丧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