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山东开泰集团荣获2012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2013-08-13 15:53: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孙书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从中共滨州市委、市政府获悉,山东开泰集团获2012年度滨州市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据了解,本次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要求评选出来的。此次荣获滨州市2012年度优秀企业称号是对山东开泰集团的充分肯定。

山东开泰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按章纳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发展,重视生产安全;继续规范管理、优化效益、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做强做大,使企业保持高速成长与健康发展,为推动滨州市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掌上明珠《逆天仙魔录》 创斗神逆天新奖励
下一篇:“2013雷诺新风朗挑战赛”济南站半决赛圆满落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