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威海市三家企业获得“中国好技术”称号

2018-06-02 19:54:5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威海6月1日讯(记者 梁琦)近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组织的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结果公布,由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推荐的3项技术成果获评“中国好技术”称号,分别为威海格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活污水智能净化装置”、威海沁和实业有限公司的“通风冷却结晶塔技术”、威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的“耐高温、耐腐蚀新型磁力耦合器传动器”。
    中国好技术评选活动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联合全国各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机构和企业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全民创新的良好氛围,把“好创意变成好产品、把好产品变成好品牌、把好品牌推向市场、让好品牌产生效益”。下一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将联合各地生产力中心,带着“中国好技术”走进国际市场。威海市科技局将更加积极组织和发动企业参加,将好产品、好创意推向市场,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十大财经风云人物汇聚一堂 听听他们说了些啥
下一篇:厉害了,烟台!国内外大咖为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点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