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火车票销售高峰来临 济宁大一新生可买半价票

2012-08-14 12:22:21  |  来源:济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送到学生手中,高校开学的时间也日益临近,从本月下旬至9月初,济宁市将迎来火车票销售高峰。大一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可以购买半价火车票。

  据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铁路客流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从下旬开始,学生流逐渐增多,学生票销售进入高峰期。互联网、电话订票提前12天(含当日)15点发售,车站窗口、代售点提前10天(含当日)15点发售。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可买一次学生票。

  学生票的发售范围只限普通硬座票、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其中,硬座票价为原票价的50%、硬卧票价为原票价减去对应的学生硬座票价、动车组二等座票价为原票价的75%。

  如果两地之间没有直达列车,学生可以采取分段联程的方式,购买时应以近路径或换车次数少的列车优先购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公积金自动还款办理 借款人需提供五份资料
下一篇:受候车室施工影响 部分动车不再停靠济南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