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济南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高层次教育人才100名

2020-12-24 09:09: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刚刚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济南将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高层次教育人才,共计100名。其中: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岗位80名,含初级中学、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校长各2名,优秀教师74名。区县教体局所属学校招聘优秀校长20名,具体引进岗位、数量、标准、程序、待遇等情况由各区县教体局另行发布公告。

  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济南市域外在职校长或教师。

  (二)岗位条件

  1.校长:省市级领航示范学校校长、省市级名校长,其他办学实绩突出的校长。

  2.教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省级及以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且教育教学实绩得到同行高度认可;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且教育教学实绩得到同行高度认可;其他有突出业绩的省市级名师。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可放宽到中级。

  4.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2月23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2月23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引进程序

  (一)报名

  时间:报名截至2021年1月4日24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形式:网上报名。应聘者登录济南市教育局网站(http://jnedu.jinan.gov.cn/)或引进人才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并按岗位要求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书、职务职称证明、自荐信、业绩佐证等相关材料,发送至济南市教育局或引进人才学校指定邮箱。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市教育局、应聘单位对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业务能力考评。考评当天应聘者须携带报名材料,进行现场复审,复审合格进入考评环节。

  (三)业务能力考评

  时间:2021年1月10日。

  形式:均采用面试方式进行,百分制计分。其中:1.校长业务能力考评含个人陈述和答辩,主要考评应聘者办学理念、治学思想、主要业绩,以个人陈述和答辩成绩之和计入考评成绩;2.教师业务能力考评含答辩和试讲,主要考评应聘者教育教学理论、实践能力、教科研水平和成果,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提炼课程内容、组织课程实施、运用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以答辩40%、试讲60%计入考评成绩。

  (四)考察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招录。

  (五)公示引进

  根据业务能力考评、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引进人员,在济南市教育局、引进人才学校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引进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公示期满后无影响聘用情形的,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首次签约聘期不低于5年。实行引进人员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3个月,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

  人员待遇

  引进人员按聘任岗位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薪酬待遇。依据《济南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济人才办发〔2017〕22号),经认定为济南市教育系统A、B、C、D类人才的对应享受住房补贴、薪酬补贴等待遇。

  依据《济南市教育系统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济人才办发〔2017〕22号)执行。引进人员按聘任岗位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薪酬待遇,经认定为济南市教育系统A、B、C、D类人才(以下简称A、B、C、D类人才)的对应享受住房补贴、薪酬补贴等待遇。

  (一)住房补贴。引进的A、B、C、D类人才,签订服务合同,服务期须满10年,在此期间每年分别享受安家住房补贴8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分别总计80万元、60万元、40万元、20万元。

  (二)薪酬待遇。引进人才按聘任岗位享受薪酬待遇,在全面完成岗位目标任务的同时,新引进的A、B、C、D类人才3年内每年分别给予7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政府薪酬补贴,按年支付。

  (三)违约责任。引进人才在聘期内有下列行为: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弄虚作假骗取优惠政策、不能按合同履行岗位职责、服务期不满5年调离或辞职的,终止享受后续待遇并须返还除工作报酬以外的薪金补贴及扶持资金,聘用合同中约定需支付违约金的还需要支付违约金,并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应责任。

  对于人才引进详细岗位条件、提报资料、引进程序、薪酬待遇、联系方式等资讯,请登录济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济南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关注“济南市教育局”或“jnjyjwx”)或引进人才学校网站查询。区县教体局引进人才标准、程序、待遇等资讯,详见各区县教体局公告。因新冠肺炎疫情或其他客观因素影响导致本次引进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公告,请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世界首列!国产时速350公里高速货运动车组下线
下一篇: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超800亿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