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超800亿件

2020-12-22 09:48: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李心萍)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2月21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800亿件,再次刷新快递年业务量纪录。当前,邮政快递日均服务用户近4亿人次。邮政快递业服务民生作用日益凸显,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积极服务制造业,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国家邮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市场增量较快,使得快递市场获得了新的规模增长,支撑了邮政快递业的快速发展。接下来,邮政快递业将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特别是在电子商务、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助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快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高层次教育人才100名
下一篇:中国首条磁浮旅游专线首列车在长春下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