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柳州这两校再奖猪肉活鱼!

2020-08-03 09:46: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昨天(1日),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知了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猪肉奖励发放仪式,全校师生、获奖学生家长及国家移民管理局广西边检总站警察欢聚一堂,以文艺表演、欢跳多耶、发放猪肉奖品等形式,喜迎暑假到来,并向7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奖励1.5公斤猪肉。

  据了解,知了小学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首创期考奖励猪肉的做法,一直延续至今。

  今年的爱心猪肉由国家移民管理局广西边检总站资助,并由学校老师在村里购买本地土猪,屠宰后按每人1.5公斤标准平均分成70份,以超实惠的“特殊奖品”激励山娃刻苦学习,助力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助推侗乡学子早日走出大山,实现人生梦想。

  激励学子各出招

  有的奖励猪肉

  有的奖励活鱼

  这不,今天(2日),三江县古宜镇江川小学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散学典礼,向全校20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一条约1公斤重的活鱼,祝愿易地扶贫搬迁的学子们人人都能鱼跃龙门,拥有美好明天,并将获奖的喜悦与家人共同分享。

  这些猪肉活鱼可把今妹看馋了

  谁不想在学期结束之后美滋滋地吃上一顿呢!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太实在啦,

  现在转学还有肉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女孩千里偿还医药费,实为医患互信样本
下一篇:“幸福食堂”的“幸福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