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全面升级!许家印重金打造中国青训海外主场

2018-11-20 09:49: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一提起中国足球,这似乎是个禁忌的话题,自从米卢02年将国足带进世界杯后已过16年,这16年来中国足球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痛。但在黑暗中总会有人寻找光明。2010年恒大足球横空出世,成为黑马并在13年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中国俱乐部第一次问鼎该项赛事的冠军。更难能可贵的是,恒大一直致力于发展青训,发挥匠人精神,不急不燥,细细耕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足球将再度进入世界杯。

恒大以匠人精神投入青训 筑就大国足球

  近日,一份《关于举办“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的通知》曝光。文件显示,从2019年开始,恒大集团将每年专项投入5000万元,在西班牙举办U14-U18共5个年龄段的“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邀请马德里同年龄段最高级别联赛队伍参赛。以“每年两赛季、赛期十个月、每周有比赛”的设计,弥补以往国内“赛会制”实战价值低的不足,确保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各年龄段的学生每周都有高水平、高质量、高强度的比赛,促进更多优秀足球人才脱颖而出。

  据了解,为办好足校、培养优秀青少年人才,恒大每年抽调近2000人赴全国6万所小学选拔人才,累计测试超38万人次、招收学生超5000人。通过六年实践,建立了足球青训“一条龙”模式,9-13岁学生在国内恒大皇马足校接受皇马外教团队特训培养,13岁以上的优秀学生每年有25名被选拔到恒大西班牙分校,13-18岁每个年龄段建制25人,恒大西班牙分校共有精英学生125人。目前,足校已获国内外冠军56个,U13队一年四冠创全国青少年比赛“全满贯”纪录;累计为国青、国少队输送269人次,培养各层级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教练员和裁判员241人。其中,西班牙分校为国青、国少队输送47人次,为恒大俱乐部输送83人。

恒大以匠人精神投入青训 筑就大国足球

  这应该是许家印又一次在中国足球上走到了前列,这一次也许比夺多少次亚冠更令人兴奋,这时回想许家印提出的“全华班”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

  围绕“全华班”,近年来议论颇多。其实,在两次登顶“亚洲之巅”、打入世俱杯后,恒大已经看到了中超距离真正意义上的“亚洲第一”还有多远,与世界顶级俱乐部还有多大的差距——这个差距,最根本的还是俱乐部中占大多数的本土球员的技战术能力。因此,作为“中超七冠王”和“亚冠双冠王”这个重量级的本土球队,恒大率先开始了艰难的转变。

  说的再好,不如去做,恒大在青训上的投入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希望有更多的俱乐部加入进来,为中国足球的腾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揭秘中国最强青训!恒大马德里开踢? 皇马等强队陪练
下一篇:恒大倾力投入马德里办赛助力中国足球青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