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草原特色旅游小镇中国马镇正式落成

2018-08-24 14:27:3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中国马镇首届丰宁坝上草原文化节的开幕,标志着河北省具有高规格接待能力的以马文化为主题的草原度假特色旅游小镇中国马镇正式落成。

说明: C:Users4597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4756598273448762.jpg

  “再好的空调也比不过草原的风”在炎热酷暑煎熬中的旅行者可以来到河北省丰宁县体验别具特色的草原文化。中国马镇草原度假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北部。北倚内蒙古草原、西接冬奥会赛区崇礼、东临承德避暑山庄,距丰宁县城86公里、北京市区260公里,张承高速及国家1号风景大道贯穿景区。该项目规划占地1150公顷,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计划投资80亿元,由马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将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规划建设期为5年。项目整体分二期建设:2017年5月,项目一期开工,2018年7月15日竣工投入运营,占地50公顷,建筑面积185986㎡,主要建设有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满韵骑风剧场、烤羊美食街、蒙藏特色酒店群四大主体近40项旅游观光主题项目。2018年8月启动冰雪运动、八旗帐篷、房车营地、盛世草原等二期建设项目。

  近年来,河北省提出,建设“美丽河北”,构建环首都优质生活圈,大都市旅游度假“第二家园”的发展思路,培育发展度假旅游、体育旅游、康养旅游等12种新业态,推动全省旅游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避暑、冰雪等主题度假胜地,也全面叫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在此大背景下,中国马镇旅游项目应运而生。

  中国马镇景区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导向,以满蒙草原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渔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以“旅游+产业”的发展理念,规划建设草原文化产业园、马文化产业园、草原戏雪中心、草原湿地公园和草原避暑度假区,是集马文化体验、商务会议、休闲度假、草原避暑观光、民族艺术展演、冬季冰雪旅游、湿地生态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旅游项目。

  中国马镇酒店群共拥有809间酒店客房,远离都市的喧闹,完全融入生态的自然环境之中,给您高贵而私密的放松感觉;酒店群地处中国马镇草原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段,毗邻烤羊美食街、舞马世界乐园、满韵骑风剧场;是坝上高端、具草原特色的酒店群。

  景区将“骏马”和“演艺”元素相结合,重点开发文化互动、演艺展示、美食体验、特色商业等业态。独家自创的集满文化、马文化精彩演艺《满韵骑风》奇幻秀及《战神赵子龙》每场可容纳2500至3000人。《满韵骑风》突出人与马的历史感情,以满族人家日常生活与马的互动为演艺特色,带给人历史感、文化感,给人以深刻影响。现代化演艺科技效果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营造梦幻逼真的效果。《战神赵子龙》是舞马世界独家自创的史诗级大型实景马战演艺,一天多场次震撼上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鲁豫省界高速收费站有望率先取消
下一篇:稻城将建世界级天文旅游目的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