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稻香”调研队与萌水镇见面讨论会

2018-07-23 11:02: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秦文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7月21日,山东理工大学“稻香”调研队与山东省淄博市文昌湖区萌水镇相关领导见面交流,旨在互相交换调研意见,商定实践调研村庄与方式,讨论解决调研团队的住宿问题。

  下午,在调研队指导教师吕迅的带领下,调研队到达山东省淄博市文昌湖区萌水镇政府,文昌湖区团委书记王浩、镇党委副书记梁雁、萌水镇团委书记钱京飞与调研团队全体成员举行见面会,调研队队长秦文杰介绍团队信息及调研流程方案,梁雁、王浩就调研内容及计划方案提出修改建议。梁雁指出调研重点在于尽己所能了解问题、反馈问题,脚踏实地。王浩表示,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地解决调研队所遇到的住宿、交通等实际问题。会议最后,吕迅强调,安全应放在第一位。

 


  会后,钱京飞在上坡地荷花园为调研队队员安排住所。接下来,调研队队员参观文昌湖,了解住宿地点及路线。最后,调研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见面交流会有利于加深各方对调研队的了解和认识,改进调研内容,明确调研重点,解决调研团队的基本住宿问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工信部:上半年移动流量资费较去年底下降46.2%
下一篇:2018高考难度全国排行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