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中国(山东·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开幕

2013-08-19 07:16:12  |  来源:滕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协办,滕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市场承办的2013中国(山东·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在国际机床市场隆重开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中国工程院院士郭重庆,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刘卫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展览部主任肖亚平,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毛予锋,北京机电院原副院长李中廉,赞比亚前副总统助理比阿特丽斯·姆维尼亚,慕尼黑应用科技学院校长E.迈克(E.Michel),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院长陈长年,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叶猛,中国滕州国际机床市场董事长彭成福等应邀出席开幕式。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王邵军、董沂峰、远义彬、杨位明、李健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是在我市成功连续举办8届机械展的基础上,由中国机械联合会批准升级的国家级机床工具专业展会。展会展出面积3万余平方米,共有175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台湾、上海、北京、天津、广东、辽宁等地的机床企业130家,本市企业45家。展品包括普通机床、数控机床、功能部件、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五大类1000余个品种,其中鲁南机床的微孔电火花加工机床、柔性制造单元等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首次亮相展览会,充分展示了我市机械机床产业的研发能力、制造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此次展会,展区面积大、参展企业多、展品数控化率高,对推进中外客商增进了解、扩大合作交流,提升“滕州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市机械机床产业集群化发展,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

    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董沂峰主持开幕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展览会的领导与嘉宾表示欢迎;向展览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午9点30分,杨学桐宣布:2013中国(山东·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开幕。

    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邵军在致辞中说,装备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产业,是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的重要保障。机床是装备中的装备,其重要性更加突出。滕州市机床产业实力雄厚、特色鲜明,设立了机械制造工业园、机械工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业配套体系完善,被命名为“中国中小机床之都”。中国(山东·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无疑是机床行业与国内外同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绝好平台。这对进一步加快全市机械机床产业发展,提升地方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机械机床企业抓住机遇,加强与中外客商的交流合作,扩大宣传推介,实现机械机床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远义彬在介绍我市机械制造业发展情况后说,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高点定位、突出特色、精心组织,真正把展会办成展示精品名品的舞台、沟通交流的桥梁、共谋发展的纽带,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成为滕州靓丽的城市名片。同时,我们充分借助这一平台,学习借鉴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先进理念,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推动滕州机械机床产业在新的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

    开幕式上,杨学桐向王邵军授予了“中国(山东·滕州)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永久会址铜牌。刘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市机械机床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本届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的开幕表示祝贺。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会。

    来自德国、意大利、赞比亚、上海、浙江、江苏、陕西等地的专家、嘉宾、客商,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的其他领导,山东省十七地市机电办主任、重点机械企业负责人,滕州市四大班子的领导同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全市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长江上游渔业资源濒临崩溃
下一篇:室内游乐场成细菌“温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