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铁路总公司货运改革 推“门到门”全程物流服务

2013-06-15 16:42:49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周音  |  阅读:  字号: T   T
 

       从15日起,中国铁路总公司正式实施货运组织改革,推动铁路货运全面走向市场,参与现代物流业竞争。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推出货运组织改革这一重大举措,目的是从根本上解决铁路货运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铁路走向市场的步伐,把铁路全天候、大运力、低运价、节能环保的优势展现出来,充分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体系中的骨干作用。
 
  以往,客户要通过铁路办理货运不仅要申报请求车计划、月度计划,还要联系货物的受理和装车;不仅要找铁路货运机构,还要联系铁路调度和运输机构,手续极为繁琐。
 
  这次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主要内容为:一是改革货运受理方式。简化手续,拓宽渠道,敞开受理,随到随办,给客户提供最直接、最方便、最快捷的服务。二是改革运输组织方式。根据客户的运输需求编制运输计划,及时安排装运,提高运输效率。三是清理规范货运收费。严格执行国家的运价政策,坚持依法合规、公开透明收费。四是大力发展铁路“门到门”全程物流服务。构建“门到门”接取送达网络,实行“门到门”全程“一口价”收费,推动铁路货运加快向现代物流转变。(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下一篇:王老吉“神药”面世 延年益寿功效被指营销拙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