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山东现代学院怎么样

2016-12-07 14:35:56  |  来源:大众网论坛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了不让更多人上当受骗,让填报志愿的学生了解真相,特发此文。我是山东现代学院2013级的一名学生,以下内容如实回答:
1、这是民办院校,以盈利为目的,校长(董事长)是一个只有中专学历的女性。每个班的辅导员基本是本校毕业的学生靠招生留校的。每年发动很多大一学生去全国各地“骗”来学生,招一名挣得1500元(老师分1000学生500),还整培训,跟传销组织似的。在现代如果你不招生,就别想得到奖学金助学金以及评优评干入党!骗来一批学生,再用这一批去骗下一批!所以不要相信那些网上夸学校的,招生的人说的都是骗人的,其实他们都有提成和奖金。不管你考多少分都让你来上,上不了统招的都让你上计划外所谓的试点专科,成人教育之类的。
2、学校大门不允许自由出入,周一到周五只能关在校园内。“监狱”式管理,根本不像大学,走在校园一点没有学习氛围。学校在济南市最东边,距市区50多公里,荒山野岭。再往东走几步就出济南了。三面都是穷山村,环境差,一刮风满学校都是灰尘,后面的荒山有采石场一到晚上开山寝室楼都晃动。
3.强制性学习《弟子规》,包括全体师生,甚至老师们还要考试——由此可以看出校长是文盲是多么可悲的事。不仅每天广播播放,晚上的晚自习还要朗读。学生被发现迟到、旷课、抽烟等情况,会被宿舍停电、体罚甚至罚款(如:一个烟头20元,不交等着受处分)!校内经常有警车巡逻,但其实有时候里面坐的就是校外请的小混混,看似维护治安,不如说是以暴制暴。
4.学生素质普遍不高,因为录取分数不高,基本上都是一两百分考进来的。而且有五年一贯的学生,也就是初中毕业直接来此学校读书。所以经常有集体斗殴、逃课翘课、爬墙上网等情况。每年选择退学的学生不计其数,被劝退的也很多。食堂饭菜很难吃,还能吃到发臭的米粒。订外卖隔三差五就被学校禁止,逼迫你吃食堂。
5、宿舍限电限水,说是分级但其实默认8人间,没有上床下桌、电视和热水。每天就来6小时电。晚上9点半准时停电,11点就停水。白天即使没课,也不能滞留宿舍,只能在校园内闲逛或者去图书馆。食堂和超市上课期间不开放。
6、学校强制性安排实习单位。学医在现代实习还要收学生最少2000的实习费,而且实习期间连个工资都没有。要么给安排个破医院当打工的护士收拾病人床单扫地乱七八糟的事,要么就给安排出去到药店卖药,这些工作还用他们给找吗?简直就是欺骗学生,毁人前途!
7、学校2006年违规招生报到新生暴动惊动媒体和教育部,所以被教育部处罚罚了三年的招生计划(这个大家可以看看07-09年的报考指南或者到网上搜搜看现代往年的投档招生人数都很少,也就一二百个计划),2009年招生材料做假又被山东教育厅处罚。好几年升本评估都没有通过,网上还有因为违法招生被新闻曝光的视频。

 以上是我的真实体验,你们要想以后不后悔,千万别来现代,来了你就知道那什么叫痛苦,什么叫荒废青春了!希望准备报考专科类学校的高三学生看到,不要来现代学院浪费青春,尽量去公办类大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远大国际青岛温馨国际等多家旅行社被曝光
下一篇:电瓶“漏电” 烧伤市民左手 雅迪电动车称人为原因导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