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尊贵套餐”缩水 产妇反映重复收费

2016-11-11 09:12:14  |  来源:都市女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6年4月17日,济南市民黄女士在济南市历下区窑头路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生育二胎,花费 16900元,选择尊贵剖宫产套餐,当时医院承诺孩子出生后做脚丫印,但是半年多过去了,孩子的脚丫印还是遥遥无期。对此,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赵女士回应,已经安排人联系黄女士给孩子做脚丫印了,黄女士择日将带孩子去医院取脚丫样。山东鲁泉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兰云对此事分析,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已经半年时间,黄女士孩子脚丫印还未做出,医院应该承担相应责任。

  孩子脚丫印历时半年多没做出来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放开,济南市民黄女士也搭上了顺风车。她怀孕后一直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做产前检查,但是因为产妇太多,临近预产期的黄女士没有等到空床位。经朋友介绍,她于4月17日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签署了“尊贵生产计划”剖宫产套餐。她当时交纳了16900元,并于当日剖宫产生下儿子。

  对于这份尊贵套餐提供的服务项目,黄女士存留了照片。记者看到,她提供的照片上显示,其中一项是做脚丫印给孩子留念。让黄女士不解的是,从她出院到现在,半年多的时间,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一直未给儿子做脚丫印。“要不是有微信聊天记录,他们都不承认有给孩子做脚丫印这项服务。”她说,出院之后,曾电话咨询过给孩子做脚丫印的事情,对方一直不给明确回复。期间黄女士与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客服人员一直保持微信聊天,她截取了对方承诺给孩子做脚丫印的图片之后,医院表示会给孩子做脚丫印,但是一直未给明确时间。

  还有产妇在微信群反映医院重复收费

  黄女士告诉记者,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的产妇有个微信群,群里经常讨论与孩子、医院有关的事情。“群里好多妈妈和我一样,半年了没有收到孩子的脚丫印。”她说,在群里,有的妈妈说医院复查有重复收费的情况,有的妈妈反映“生产计划”里有的服务项目不给做。

  从黄女士提供的“尊贵生产计划”中,详细列着五十多项服务项目。“虽然宣传彩页上有很多服务项目,但有的项目根本没体验到。”另一位在微信群的市民王女士说,当初选择艾玛妇产就是宣传服务好,所有产妇住单间,实际上没有想象中美好。“群里朋友说有重复收费的情况,生孩子前后,服务也不一样。”她说。

  医院表示需再次取脚丫样才能制作

  黄女士告诉记者,她出院之后,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从未主动联系过给孩子做脚丫印的事情,都是自己联系医院,但对方一直表示“再等等”。

  随后,记者联系到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相关负责人赵女士,她表示已经安排人联系黄女士给孩子做脚丫印。黄女士来电说,医院刚联系她商议孩子做脚丫印的事情,到家里重新收取脚丫印或者黄女士带孩子去医院再次取脚丫印都可以,对方承诺不到半个月便可做出来。因为当时套餐中,给孩子办理的洗澡卡还没使用,黄女士决定去洗澡时,再带孩子重新取样做脚丫印。

  山东鲁泉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兰云说:“脚丫印对孩子、家长有着特别的意义,医院方面应该积极主动地配合家长,制作孩子脚丫印,应该按照当初签订的协议严格履行。孩子出生至今,半年多时间,黄女士孩子脚丫印还未制作出来,医院方面应该承担相应责任。”

  朱兰云建议产妇生产之前,了解医院的经营状况,签订好书面协议,约定好服务内容和责任。同时,一定要保留好医院方面所出具的发票收据,以便发生纠纷时有理可依。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没有专科毕业证就可拿本科文凭?中和教育遭学员投诉
下一篇:诗曼芬、缪诗等女士内衣不合格 天猫京东唯品会均涉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