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潍坊东方骨科医院开假药 患者旧病未除差点被治死

2014-03-26 08:46: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齐鲁网3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东营市民孙先生的父亲到潍坊市一家名为东方骨科医院的机构看病,医院开出的骨康灵和骨神丸两种药,经潍坊市食药局审查,结论为按假药论处。今天,事情会有什么样的处理呢?


    东营市垦利县的孙先生告诉生活帮帮办,他的父亲去年12月份到潍坊东方骨科医院治疗股骨头坏死,期间,一位姓陈的院长给开了骨康灵和骨神丸两种药。

    东营市垦利县居民孙海波:“和正规的一比较,有很大的差别。”

    两种药都是用白色的塑料瓶包装,药丸呈现棕色,药品外包装上并没有标注国药准字及批准文号字样。孙先生将药拿到了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东营市垦利县居民孙海波:“没有药监局备案的就是假药。”

    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给出的书面材料显示:“骨康灵和骨神丸未取得药品批准文号或医疗机构制剂批准文号,按照我国《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该药品应按假药论处。”

    孙先生说,老人前后吃了近三个月的药,不仅骨病没治好,就连肝脏也出现了问题。

    东营市垦利县居民孙海波:“肝损伤特别大,谷丙转氨酶超出50倍,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检查,重度药物性肝炎加亚急性肝衰竭。”

    孙先生和生活帮帮办联系上了当初看病的潍坊东方骨科医院陈院长,他并不否认给孙先生的父亲看病、开药。

    潍坊东方骨科医院陈院长:“我给他看的,开的什么药?”

    东营市垦利县居民孙海波:“骨康灵和骨神丸。”

    潍坊东方骨科医院陈院长:“对。”

    对此,潍坊东方骨科医院的负责人也给出了回应。

    潍坊东方骨科医院邵院长:“该看病看病,有什么要求,你就找我,咱们可以协商。”

    今天上午,生活帮帮办联系了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工作人员:“这个我们以前移交公安,今天对接了一下,达不到立案,所以今天下午我们去查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银座买隐形眼镜 角膜磨损视力下降
下一篇:少妇济南天坛中医院整容失败 院长称没这个医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