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友爆料 > 正文
   

青岛颐中卷烟厂高层借办理私人会所会员卡时机吃回扣

2013-06-11 05:26:18  |  来源:齐鲁社区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青岛颐中烟草离职司机的爆料即将把颐中烟草给送到中国互联网的风口浪尖之上。青岛颐中卷烟厂高层在青岛顶级私人会所,天地一家一掷千金的背后被中央巡视组青岛暗访组指控为国有资产流失,而且办卡回扣涉嫌落入私人腰包,而这个贪腐线索,恰恰值得即将到达青岛的中央巡视组重视,这背后的大鱼恰恰可以酒后乱性后偷录下来,日后要挟。

       中央巡视组给青岛近年的经济发展成就评价颇高。青岛作为山东经济现代化程度最有成效的地区,一些干部,尤其是一些国企高层却成为腐败高发群体,这背后的缘由值得深思。国企管理官僚化,而且在更考虑经济利益的企业,太多的灰色贪腐空间通过办理私人会所会员卡吃回扣的过程中露出狐狸尾巴。

       青岛颐中烟草国企腐败,一旦盖子揭开,必然震惊山东。但是目前青岛颐中卷烟厂这个老牌国企的一些线索开始浮出水面。有爆料称,青岛颐中卷烟厂在一些私人会所内,挥霍无度,商议的土地腐败问题更是涉及到党和政府的核心利益。重庆打黑过程中,暴露出一些黑恶势力与司法官员勾结的程度之深,令人战栗。尤其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一些黑恶势力渗透到我们的很多部门,腐蚀拉拢我们的干部后,使之成为其的保护伞后,这些社会的底层暴力资本化分子,利用一些赵红霞样的女子,掌握了这些官员的绝对隐私和绝对把柄后,官员再牛,也要对其俯首帖耳,利用手中的权力,没完没了地要求官员对其进行利益输送。在任何行政决策过程中,不可能公共利益最大化,为了自保,不得不满足地方黑恶势力各种没有底线的要求,太多的荒谬决策就横空出世,就是利用这种方式、黑恶势力积蓄起了第一桶金,傍权力日进斗金。

        青岛国企官员的8小时之外,有太多的监管漏洞。尽管目前中央有八项规定,但是青岛的私人会所生意之火爆令人触目惊心,一旦这些青岛权贵的嘴脸像泰州张爱华那样暴露,必然引起国人的唾弃,同时也让青岛权贵们在缺乏监督与约束的同时,如何奢靡暴露在阳光之下。

        但是暴露出来的官员贪腐案例,从来没有一人在战斗,背后都有贪腐亲友团。很多官员之所以有情人、同学、老乡,铁杆,恰恰是这些人往往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何很多官员可以翻手覆雨?贪官恰恰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背后的角色恰恰都发挥着重要角色,而且实际掌控的贪腐所得的财产,很多官员或国企高管利用手中的权力招揽业务,进而从中得到好处,依仗权力勾结产生利益恰恰是公开的秘密。

        为何一些贪腐官员对一些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员,如此言听计从?!恰恰有一些人性的弱点在中间发挥重要的作用。在权力寻租的过程中,官员一般都不亲自出面,赤膊上阵者,乃下下策,亲友仅仅是权力寻租的配角。但是主要官员必然要默许或授意或主动招徕,附庸在官员或国企高层身边就产生了一种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现状。所以,目前的青岛颐中烟草厂,不能查,一查肯定是窝案,而公权力一旦产生异化,用来谋取私人团体或个人利益,就是权力腐败。

       国企高管手中的权力,恰恰是民众赋予其的,但是目前太多的权力私人化,公权力非但不维护公共利益,不谋取公共福利,而是在官本位驱使下,在缺乏监督的机制不健全下,权力不可遏制的扩张性腐败本能。而且一些心术不正者,牢牢抓住官员的隐私或把柄,让其接受性贿赂,形成一批青岛雷政富,而这些青岛官员手中的公权,也就丧失了丧失原则性与对党的忠诚,必然没有底线地腐败。

       所以,一些看似不可理解的行政决策的背后,背后就是明显的赤裸裸的腐败。但是当事官员必须这样做,这背后恰恰就有一种猫腻与内幕存在,而利益勾连的社会渣滓依附于官员身上,讹诈官员,要挟官员,组建扒皮公司,让公共利益,国有资产没有底线地流失,就一点不奇怪了!青岛颐中卷烟厂高层内部的问题非常严峻,希望能引起中央巡视组来青岛的重视,拔出萝卜带出屎,恰恰是那些不能把握自己命运贪腐与黑恶势力沆瀣一气官员的丧钟。尽然既然要打老虎,拍苍蝇,但是苍蝇掌控老虎的隐私,所以千万不要忽视小苍蝇的威力,牵一发而动全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中公教育收费高效果差被曝光 人社局称要慎重选择
下一篇: 济南恒隆小馋熊火锅吃出蟑螂 恶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