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德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更丰富

2022-04-27 10:27: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您不用来网点了,我们下午去新华街道办事处陈公社区驻点办公,上门给您办。”德州农商银行向阳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李民对陈公社区的陈大爷说。该行时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深入到百姓中去,坚持真诚待人,用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优化金融服务,大力弘扬践行“大挎包”精神,组建“移动红马甲服务队”进社区、进集市、进村庄,形成“流动银行”。“党员先锋服务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实开展驻村驻点办公,依靠系统科技支撑,携带移动iPad为出行不便的老年客户开展社保卡激活、银行卡开立、智e通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今年以来,累计开展驻村办公1762次,开立银行卡2135张,激活社保卡1697张。

  该行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拓展业务范围,贴近群众需求,构建起“上门办、线上办、自助办、就近办”的“四个办”服务体系,践行“一次办好 便捷服务”理念,让普惠金融服务更丰富,更贴近民生。   (孙海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支持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聊城茌平邮政开展结对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