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泰康人寿荣获“2021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

2021-11-16 07:50: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21世纪经济报道》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举行。泰康人寿荣获“2021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大奖,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荣获“2021年度行业领导者”荣誉称号。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知名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步入第十六届,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2021年,寿险业发展普遍承压,泰康人寿新单保费与价值均实现同比两位数正增长,增速行业领先。泰康人寿坚定践行“长寿时代,泰康方案”,依托泰康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程康平总裁带领团队锐意创新,以卓越的专业能力和魄力,推动泰康人寿快速发展,借助“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三张名片,形成超级体验式增员、培训、销售的全新营销模式,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为主的“双绩优”销售团队,服务高客数稳居业内第一梯队,加快发展长寿闭环、健康闭环,打造中高净值人群长寿、健康、财富的服务平台。

  2021年正值泰康保险集团25年周年,25年长期主义的坚持硕果累累。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且排名快速提升;入驻CBD新总部大厦;管理资产总规模超24000亿元;累计为国家纳税超740亿元;累计公益捐赠10亿元。其中,泰康人寿资产总规模超10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超1.58亿人;累计理赔超515万件,赔付金额超345亿元。

  战略决定一切。泰康人寿亮眼增速的背后,是陈东升董事长提出的“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战略成功,将虚拟的保险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满足人们对养老和健康的刚性需求。寿险业脱虚向实,成为实体经济的一部分。依托泰康方案,泰康人寿正在成长为大健康、大民生和大幸福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交所明确禁止金融、地产、学科类培训等企业上市
下一篇:北交所开市,七鲁企登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