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 “工行驿站”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1-08-11 09:23: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杯爱心茶,献给辛勤的环卫工;一个充电器,备给等候随时接单的外卖小哥;一阵清凉风,送给烈日下小憩的快递员……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户外劳动者,城市建设的每个环节都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为了能让他们在工作中“歇歇脚、喝口水、吃口热饭”,工商银行德州分行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身边的温度”为宗旨,主动用金融的力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工行驿站”打造成为工商银行回馈社会的便民窗口,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惠民服务温暖广大劳动者

  温暖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免费的茶水、多功能手机插头、实用的急救箱……走进工商银行运河铁道西支行大厅,标有“工行驿站”的服务角格外醒目,这里不仅可以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和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们提供临时休息和免费饮水的服务,还配有手机充电和雨伞借用等多种便民服务项目。

  “说实话当时真的挺不好意思,毕竟我也不办业务。没想到工行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特地跟我说他们这个‘工行驿站’就是为我们这样的户外工作者服务的,还专门给我装了一杯香气浓郁的茶水。”快递小哥小张惊喜地说。

  近年来,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坚持从小处着手,从最直接、最重要的服务“窗口”——“网点”切入,着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服务品牌。其以普惠公益为定位、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通过在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解决广大劳动者特别是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问题,目前已实现辖内网点“工行驿站”的全面覆盖。

  雷锋精神驻工行,志愿服务在行动

  近年来,工商银行德州分行坚持从小处着手,从最直接、最重要的服务“窗口”——“网点”切入,着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服务品牌。其以普惠公益为定位、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通过在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面向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解决广大劳动者特别是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问题,目前已实现辖内网点“工行驿站”的全面覆盖。基础完善的惠民服务设施,开放共享的服务区域,体现了工行人的服务温度,展示工行人的责任担当,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依托便民服务手册,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措施,满足不同客群的服务需求。工行德州分行“工行驿站”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热水,轮椅,手机充电等便民设施,开放公众临时休息区。同时,为有效服务好老年等弱势客群,该行辖下各支行、网点对“工行驿站”服务半径进行拓展,组织青年志愿团队,深入周边街道社区,服务老年等重点客群,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工行德州东方红支行开展“学雷锋 服务社区送温暖”活动,有效密切和提升了周边邻里关系;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开展“情暖敬老院”主题帮扶活动,为老人普及金融消保知识,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生活增添缤纷色彩。工行德州东风西路支行开展银发微沙龙,为60岁以上老年客户开展心理疏导和娱乐活动,受到老年客户欢迎。工行德州开发区东华支行上门为老年客户开展便民服务,被客户家人撰文称赞。  (宋开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49元一年!潍坊也有普惠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了
下一篇:农行日照分行提升减费让利成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