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济宁移动 :上好开工安全第一课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

2021-03-01 07:48: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孙新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司关于做好节后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近日,济宁移动召开了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单位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针对春节后员工思想较为松懈、工作状态相对散漫等复工复产期间的重要特点,督促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员工上好开工安全第一课,开展交通警示教育、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思想上继续绷紧神经、措施上更加精准有力,保证复工复产的每一个环节规范、严格、有序开展,筑牢复工复产期间的第一道防线。

  科学研判,强化复工复产应急处置工作

  要认真分析研判复工复产期间各种危险因素,有针对性地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应急处置力量,落实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上下协同,完善微型消防站的建设,配齐、配足消防器具和应急准备工作(6-8人应急队伍)。提前做好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加强演练,保证危险作业岗位和关键装置的应急处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做到反应灵敏、处置果断、保障有力、救援有效,努力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要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要各司其职,到现场调研和检查安全工作,掌握重大安全风险“底数”和整改措施,实现隐患排查整治的闭环管理,以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厉的手段,切实抓好本单位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业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元宵节客户回馈活动
下一篇:临商银行“鲁贸贷”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