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排查行动

2021-02-27 08:4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性工程,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为落实对非法集资防范为主、打早打小、综合治理、稳妥处置的工作原则。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在2月份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排查行动。

  一是全方位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重点针对公司全辖1000余名保险代理人群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坚持防范为主,提高保险代理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减少非法集资的发生。

  二是全流程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监测预警、隐患排查、人员及职场管理、风险处置、评估总结等7个环节做好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力争在萌芽阶段发现风险,在苗头状态化解隐患,防止小风险演化成大问题。

  三是全覆盖发挥各层级监督管控。坚持各级营业单位负责人对本区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负总责的同时,设置非法集资线索有奖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渠道积极发挥社会公众、公司员工监督作用,切实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鲁贸贷”助力中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认真落实春节金融维稳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