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郓城农商银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1-02-02 09:16: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焦营 郓城报道

  为全面贯彻郓城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郓城农商银行在总行7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孙书记在全省农商银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郓城农商银行董事长尹利广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孙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郓城农商银行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安全保卫工作重点要求。

  会议要求,要细化安防责任。坚持总行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监事长全面监督、保卫部门牵头组织、基层行社具体实施的安全防范运行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安全保卫工作机制;要细化工作目标。细化近期目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细化全年目标,把管理、教育、培训和考核贯穿全年安防工作始终,做到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要强化员工教育。坚持每季度组织至少1次安全知识测试,重大节日前强化员工行为自我约束,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干部员工的党性教育、法制教育、制度教育、安全教育和形势教育,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自觉性,培养良好的安全文化;要强化预案演练。各营业网点按季开展防盗抢、防诈骗、防劫持、防火灾等方面的应急预案演练。要集中组织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实战技能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强化队伍建设。各营业网点要按照规定明确一名安全员,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安全员履职情况,支行行长对安全员要严格把关、严格管理、严格检查,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在状态、有不良纪录的及时调整;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机关、支行安全防范工作的监督、指导、检查和考核形成常态,每次检查要有通报,做到隐患及时处理、问题及时解决,特别是发现屡查屡犯问题,要从严处理、从重处罚,坚决杜绝各类重大风险隐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提示:合法合规用卡 拒绝非法买卖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持续抓实疫情防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