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日照市农商银行综合施策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1-28 13:44: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商银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全市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单位在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同时,紧盯薄弱环节,采取多种方式,不断强化内控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省联社日照审计中心

  日照审计中心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措施,细化审计中心机关科室排查要点13项、农商银行排查参考要点87项,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通报。排查整治期间,日照审计中心联合东港农商银行开展了机关办公楼应急疏散演练、消防知识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东港农商银行

  东港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夯实“人防”基础。1月16日,联合金盾保安公司开展了保安人员集训。

  岚山农商银行

  岚山农商银行紧盯关键环节,强化排查整治,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并于1月14日-16日,加强了辖内营业网点安防设施、员工宿舍电器安全等方面排查整治。

  莒县农商银行

  莒县农商银行落实领导班子包片、机关部室包点责任制,在辖内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排查整治期间,紧急集合押运人员演练,开展“一对一”培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五莲农商银行

  五莲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技防”能力。同时,聚焦疫情防控营业网点准入薄弱环节,为各支行购置体温快速检测仪,统一制定了健康码扫码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诸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迎新春、送万福”联谊笔会
下一篇:医保谈判的博弈:降价2毛“通关” 百种药均价降5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