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漱玉平民: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 冲刺 IPO

2020-11-05 15:51: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省药品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漱玉平民”或“公司”)坚持直营连锁为主的营销模式和区域深耕的稳健扩张策略,利用其丰富的门店拓展经验和精细化运营管理优势实现山东省内市场的合理化布局。截至2020 年 6 月 30 日,公司营销网络已经覆盖山东省 15 个地市,合计拥有 1,744家直营连锁门店,其中 1,445 家门店拥有医保定点资格。

  “呵护人类健康,创造幸福生活”是漱玉平民的发展使命。经过十几年的潜心摸索,公司经营品类已从中西成药、保健食品、中药饮片、健康器械等不断延伸补充,增加了孕婴用品、生活便利品、个人护理品、家庭清洁用品、食品、小百货等与民众健康息息相关的多层次商品,以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需求。

  漱玉平民将积极推广“治未病”理念,通过开设特色中医馆、健康管理中心等相关项目,通过药疗、食疗、理疗、运动疗法等,为顾客提供“医+药+康+养”的全面健康管理服务。通过设立慢病管理中心、营养管家、器械专员、中药指导师等项目组的形式,推动员工专业化服务水平以及健康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增加孕婴、优品等健康延伸品类和增量品类,进一步在品类结构上满足顾客健康生活的更高需求。此外,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生产企业的经营合作,积极推动自有品牌战略,加大自有品牌的开发与宣传,扩大自有品牌的知名度以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

  漱玉平民继续坚持专业化与多元化齐头并进的发展原则,积极加快大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医药零售为基础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展医药零售与互联网医疗、社区医疗、社区康养的协同作用,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力图发挥“医+药+康+养”相结合的资源优势,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开始从零售药店向全方位健康服务的定位转变。

  漱玉平民积极探索发展医药电子商务业务,坚持 B2C 和 O2O 的同步发展,增加线上问诊、远程门诊及顾客穿戴设备应用的全方位发展,依托线下门店网络、专业化服务体系、全面健康管理体系,通过全渠道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漱玉平民本次IPO拟募集资金总额为5.6亿元,主要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医药连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分别拟投资4.97亿元和6275万元。其中,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拟以租赁店面的方式在山东省 15 个地市新建 600 家直营连锁药店,其中小型社区店 342 家、中型社区店 211 家、区域中心店 40 家、旗舰店 7 家,共计新增连锁门店面积 91,900 平方米。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漱玉平民表示,公司力争在日趋加剧的市场竞争中,发展为以医药零售为核心,大健康服务为主导,同时深具时代精神与创新意识的规模化现代健康产业集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自动续费治理、直播带货立规……网络交易将迎强监管
下一篇:鱼台农商银行助力企业发展 实现金融服务精准“滴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