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兴业银行淄博分行为26个重点项目授信41.16亿元

2020-10-29 07:46: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兴业银行淄博分行作为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员,围绕审批效率提升,加大投放力度、新旧动能转换、多元金融服务、金融风险化解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针对贷款审批环节多、链条长、手续繁杂等问题,兴业银行淄博分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优化流程,包括实行一级审查、简化调查及审查报告模板、明确授信材料清单、对重点企业及小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并限时审结等措施,保证了授信业务审批时效。审批权限方面,兴业银行淄博分行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争取审批权限和政策。目前可自行审批8000万元以内的大中型企业的存量贷款,以及科创企业贷款、普惠企业的新增贷款。多元化融资方面,积极联系对接信托、保险、租赁、基金等非银行同业,通过各类渠道吸引更多的资金活水到淄博。

  围绕淄博市2020年320个市重点项目和35个新旧动能优选项目,兴业银行淄博分行共为26个重点项目企业提供授信额度41.16亿元,项目配套流动资金贷款余额11.4亿元。

  针对部分小微企业缺少有效抵押和担保方式,难以达到传统贷款审批条件的难题,兴业银行淄博分行于7月份推出了纯信用的银税互动贷款产品“快易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建立的风险分析模型,可线上自动审批最高2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从申请到贷款资金到账全流程不超过一周。 (梅筠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不定期现场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