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08-03 10:35: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李令升王嘉玮

  为顺应疫情常态化新形势,今年来,农发行平原县支行统筹抓好运营安全,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贯彻落实合规管理“一把手”责任制,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认真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对存在内控合规风险的重要环节和步骤从严审核把关,保障渠道服务畅通和客户资金安全。疫情期间,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班子成员2月3日全部到达工作岗位,确保支行的正常运转。

  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加快电子银行宣传及建设,拓展电子渠道,持续加大企业网银推广力度,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支付结算业务,网银签约客户数和签约账户数大幅增加,截至目前,共30家客户已开通网上银行。同时,发挥网银、银企直联线上支付渠道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优势,提高业务办理效率,7月份,本行办理业务301笔,仅有7笔通过柜台办理,全行电子支付替代率达到98%。

  在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同时,农发行平原县支行全力保障柜面运营和对客服务安全的同时,扎实开展信贷基础管理活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为企业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以热情服务、耐心服务、细致服务、诚恳服务、廉洁服务“五个服务”密切银企关系,提高客户服务管理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郎酒IPO背后:扩产能缓销售高端野心不减 库存问题遭担忧
下一篇:昌乐农商行开展合规文化及业务素质双提升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