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德州银行跨境金融区块链业务取得突破

2020-07-08 10:13: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截至6月底,德州银行借助外管局“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为金能科技、禹王制药等企业成功办理了9笔、金额65万美元的出口应收账款项下短期出口信保融资业务,及时解决企业因疫情影响造成的资金困难,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今年3月,德州银行成功加入到全国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试点行列,成为最早加入到试点行列的地方性银行之一。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是以“出口应收账款融资”作为业务场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不可篡改性,对企业融资申请、融资受理、融资审核、放款登记、还款登记等整个业务流程进行管理。德州银行运用区块链平台中“出口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功能核验出口货物报关单,确定企业融资业务的贸易背景真实性,为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出现资金缺口的企业快速办理放款业务。

  德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平台在融资场景应用、保障业务背景真实性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将稳外贸政策真正落实到实处,实现汇银企互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刘爱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银行跨境金融区块链业务取得突破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强化会计基础管理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