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德州宁津支行“三曲同步”促发展

2020-07-04 08:14: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建行德州宁津支行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把风险防范与案件防控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形成员工教育、行为排查、合规管理“三曲同步”促发展。

  一是通过认真组织“一月一案一讲评”、案防“每周一讲”、禁令“每天一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办“合规专栏”、警言警句上墙等多种形式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使每位员工充分认识风险防范与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营造“人人合规处处合规”的良好氛围,使员工从内心上树立“主动合规”意识,提高员工合规经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员工日常排查和集中排查相结合,以“了解你的员工”为主题,要求管理人员认真落实日常管理“四看六关注”,主动找员工谈心,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和行为动态,及早发现风险隐患。同时,经常做好教育提醒工作,落实各项关爱员工措施,引导员工珍惜岗位,远离违规,遵章守纪,廉洁从业。

  三是通过“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屡查屡犯专项整治”活动、支行各项排查活动、坚持每月“案防工作例会”、晨会“每日一规”等措施加强合规基础管理,要求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严格落实积分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员工合规操作、合规经营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徐秀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着力提升工作效率
下一篇:邮储银行巨野县支行开展美丽庭院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