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芝罘区新海阳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9 14:35:4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孙典)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应急知识和能力,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新海阳小学开展了“提升师生应急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首先利用网络课堂,向师生进行了题为《提升师生应急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主题宣讲。随后,各级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防灾减灾教育活动。5月12日,通过防灾减灾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从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防灾减灾救灾有关法律法规及科技知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教育。此外,学校还积极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开展家校携手专题知识学习活动。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5.12防灾减灾”教育短片,学习地震应急、泥石流、台风避险等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同时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答题,巩固所学知识,提升防灾减灾避险能力。希望以此发挥“小手拉大手”的联动效应,把防灾减灾安全常识带给更多的人。

  曲青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通过开展本次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学习和掌握了防灾减灾自救知识,提高了防灾安全意识,这对于深入推动新海阳小学“平安校园”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一小:心理疏导线上直播两校区开课 为复学保驾护航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大力拓展税易贷支持小微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