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继续推进金融开放措施落地

2020-02-25 14:01: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央视网消息:昨天(24日),央行副行长陈雨露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金融系统一方面全力支持疫情的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与此同时,金融开放措施的落地也没有停顿,继续推进。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陈雨露:2月11日,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批准了万事网联公司银行卡清算机构的筹备申请,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月14日,人民银行会同有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在这些新推出的30条措施当中,有11条是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当中进一步推进高水平金融开放的措施。

  陈雨露表示,国际社会对于中国在疫情防控的紧张过程当中继续扩大金融开放的这些措施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2020年也是金融开放比较关键的一年,因为原定在2021年取消在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的时点又提前到了今年必须完成。所以,央行正在紧锣密鼓地协助有关部门来推进有关法律法规的修订工作,确保这些措施要按时全部落地。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陈雨露:上述40余条措施全部落地之后,为中国下一步全面推进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然,在扩大金融业开放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提升风险防控的能力,加强宏观审慎管理,加强现代金融监管框架的构建,建立与更高水平开放相适应的风险防控体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行泗水支行强化服务防疫情
下一篇:70个亿!晨鸣纸业超短融获准注册,有效期2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