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齐河支行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金融业务文明建设同步发展

2019-11-29 13:26: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风林通讯员柳霓

  在齐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齐河支行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工作,重点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细化志愿者队伍活动内容,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方式方法,进一步巩固意识形态及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

  邮储银行齐河支行行长 王新

  1思想道德阵地建设丰富创建措施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利用行内外各区域对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讨论、座谈工作,积极推广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建立文明创建评比长效机制。

  充分利用“双十佳”模范推荐活动,在行内广泛开展“双十佳”模范评比,由各部室、二级支行推选候选人,对其进行表彰、公示,并组织开展模范事迹宣讲活动,在全行范围掀起学先进、学模范、争先创优的热潮。利用团委积极开展各类文明行为的倡导,先后下发文明出行倡议书、勤俭节约倡议书、网络文明倡议书等,利用团委团结青年员工,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环境。

  2确保了文明创建实效增强服务意识

  立足城乡,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齐河支行先后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万家”等专题活动,切实做好城乡居民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增强员工业务素质。在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基础上,结合该行工作实际,在全行推行“学业务、学技能,做邮储银行合格员工”活动,通过全面学习,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更深层次满足全行管理、经营发展需要。

  3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领导

  加强组织领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齐河支行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坚持支部书记亲自抓、负总责,支部委员分线抓、重落实,中层干部分工协作、互信互助的工作模式,全行上下拧成一股绳齐抓共管。明确工作制度,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书记定期讲廉政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赴税务局接受廉洁现场教育。

  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组织讨论。持续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截至目前,该行已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11次,并在清明、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纪念日中,以烈士墓祭扫、演讲征文、座谈等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教育。

  该行以精神文明促进业务经营,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在发展中成功践行了将精神文明的理论成果转化为业务经营的骄人业绩。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齐河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工作精神,结合银行业特色,加强支行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贵州茅台6天市值蒸发超千亿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信贷人员业务培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