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四举措为网点“减负”

2019-10-11 08:06: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工行日照开发区支行根据省行《关于网点减负工作的指导意见》,针对目前网点存在“负担过重”的突出问题,支行组织对网点负担是否过重、网点哪些工作需要减负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制定了相应的减负举措。

  一是组织网点不同岗位开展了调查问卷。为了不给网点过多负担,该行在每个网点选取了不同岗位的个别人员,收回问卷10份,支行进行了认真归纳分析。

  二是深入所辖网点开展调研座谈。该行相关行级干部与网点负责人就网点负担是否过重、网点哪些工作需要减负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

  三是制定网点减负措施。该行根据调查问卷和座谈了解的情况,制定了具体为网点减负的以下具体措施:晨会夕会每次不超过10分钟,不再对网点晨夕会情况进行检查、通报。严格会议事项审批,减少网点参加会议频次,提倡开短会。严格落实《山东省分行线上工作群管理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对各类线上工作群进行摸底排查,进一步删减、合并不符合规定的工作群,压缩群内人员。严格控制网点的工作反馈和报送。

  四是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该行加大对增加网点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执纪力度。支行纪检员通过多种形式督促管理人员要认真开展网点减负工作,加大检查督促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各级管理人员组织做好落实整改工作。 (唐纪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阳市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活动
下一篇: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第三次上榜中国首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