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阳谷:搭起全民创业“金桥梁”

2019-10-08 14:06: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尹腾淑孙昭普

  为进一步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促进大众创业就业,阳谷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创新推出“创业担保贷”产品,全力支持个人创业、小微企业扩大就业,让“贷款小平台”发展成为“创业大舞台”。纾解融资难题坚定创业信心

  创业期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流转环节,资金缺乏往往制约着创业之路。为鼓励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职工、贫困户等自谋职业、自主创业,阳谷行结合相关部门推出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为辖内有资金需求且满足贷款条件的人员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并由相关部门提供贴息,以鼓励、支持自主创业、带动民众就业。

  阿城镇的养猪大户魏庆会近日正想趁着行情好扩大养殖规模,但需要资金,有点周转不过来。“在我正缺资金的时候,咱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找到了我,向我介绍了‘创业担保贷’业务。”魏庆会说,“你说说像咱这样的养殖户在创业过程中最为作难的就是融资了。一听说有这样好的政策,不仅能贷到款还能享受贴息政策,我当时就很感兴趣。详细咨询后,在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提交了申请资料,这不15万元的贷款马上就要打到我的银行卡里了,可真是解了咱老百姓的燃眉之急。”

  在如今的阳谷县,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像魏庆会一样因阳谷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获得了充裕的资金支持,创业路也走的越来越顺畅。作为本土银行,阳谷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城乡的发展定位,深化金融服务内涵,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创业担保贷”的推出,不仅有效满足了创业人员创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在贷款人到期正常还款后,还可以享受到贴息政策的红利。

  开辟绿色通道燃起创业激情

  阳谷农商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按照“助小微、强服务、促转型、惠民生”的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简化办贷流程,创新办贷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将贷款利率优惠和财政贴息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农商银行开办的‘创业担保贷’业务,不仅效率高,而且服务特别的好。”在阿城镇养牛大户李保国的养殖场内,记者见到这里正在增建牛舍,实施扩建工程,“这几年尤其是今年养殖行情比较好,我这不已经开始着手扩建了,在半月前这还只是我的一个想法,现在就已经变成了现实,这多亏了农商银行的‘创业担保贷’。为了办这个业务,咱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一趟趟的上门来服务,几天功夫就办好了。不仅如此,只要咱们按时还款、符合条件,还可以享受3年全额贴息的政策,真是咱们创业者的福音啊。”

  该行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以方便、高效、快捷为服务宗旨,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对审批流程和手续进行梳理,在合理合规的基础上,缩减办贷环节,简化办贷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为全民创业开辟了一条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促成了人人思创业,家家奔致富,真抓实干就发展的良好局面,极大地提升了阳谷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岚山农商银行开展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下一篇:金价一年累涨逾20%央行连买十个月 需防盲目追高被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