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9-09-20 08:32: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培松 见习记者 石智飞)日前,宁阳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宁阳县电视台、大众网、宁阳读本等媒体,以及工信局、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教育和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宁阳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之合主持。

  发布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宁阳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宁阳县牧壮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伏山镇苏楼村社保卡发放现场进行了实地采访,详细了解了宁阳农商银行支农支小工作开展情况。

  在宁阳县牧壮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与会人员走进肉鸡养殖基地,实地调研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企业负责人毛金国介绍,早在2015年,他就多次走访调研了宁阳县养殖市场,觉得这是一片“黄金”市场,便决定投资肉鸡养殖行业,但因缺少资金,起步的难度较大。毛金国通过宁阳农商行的宣传及宁阳农商行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沟通,了解到宁阳农商行对养殖行业有政策资金支持,便向宁阳农商行提交了贷款申请,顺利获得200万元的信贷资金,靠这笔资金,他的养殖项目顺利建成投产。目前公司占地59亩,建筑面积18092平,主建鸡舍14栋,现已建成10栋,每栋1300平,存栏规模22.5万只,年获利可达500万元。“非常感谢宁阳农商行对我的资金扶持与帮助,有宁阳农商行作为我坚强的资金后盾,我相信企业的发展会更好!”毛金国激动的对记者说。

  发布会上,宁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向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宁阳农村商业银行于2013年挂牌成立,是宁阳县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多年来,宁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围绕“做好一篇文章,健全一个机制,打通两个渠道,提升两个能力”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夯实经营基础,各项工作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截至2019年7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1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亿元,实现各项收入3.07亿元,今年缴纳各项税金2586万元,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了农商力量。

  本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围绕尊师重教、尊重人才的主题,旨在让更多的客户熟知和了解农商行的金融政策、金融知识和服务产品。会上重点对“信e贷”、“园丁贷”、“人才贷”进行了宣传推广,就产品特点、申请条件以及申请渠道等相关服务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媒体记者、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以及放款示范。

  作为宁阳人民自己的银行,宁阳农商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省联社泰安办事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守支农支小的战略发展定力,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不断增强自身经营发展实力,为宁阳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肥城市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宣传活动
下一篇:临商银行提示:理性投资要做到“三个了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