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医药“白马”山东药玻急挫跌停 或伤及众多基金

2019-08-21 11:37:35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时超

  20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上证指数收盘跌0.11%报2880点,创业板指跌0.69%报1611.59点。两市交易继续放量,成交金额超5000亿元。

  盘中,深圳本地股继续强势表现,深中华A、深科技、特发信息、东方嘉盛等30余股涨停。农业股午后崛起,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万向德农涨停,农发种业、新农开发逼近涨停。

  个股方面,被视为医药板块“白马股”的山东药玻(600529),开盘后出现急挫,并于上午10时左右封至跌停。

  山东药玻股价今年表现颇为稳定,曾于6月创出历史新高,但三季度以来一直低迷。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昨日晚间,山东药玻发布半年度报告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4.35亿元,同比增长10.40%;净利为2.18亿元,同比增长30%。

  有投资者表示,该股在业绩向好的情况下出现急挫,有“利好出尽成利空”的意思,也表明整个A股市场仍处在谨慎情绪中。

  数据显示,截至其半年报发布,共有86家机构持有山东药玻2.40亿股份,其中不乏全国社保基金壹壹五组合、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五组合,更有多只公募基金。若这些机构仍持有公司股份,此次股价急挫将给它们带来不小的账面损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数字人民币”初露真容
下一篇:利津县高级中学实现教育公平,从阳光分班开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