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沂水农商行疑提供虚假证据?当事人申请再审获准

2019-04-28 13:47:16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8日,记者从最高法官网获悉,沂水农商行在一起合同纠纷中疑提供虚假证据,法院一审程序违法,当事人申请再审已获准,目前该案原判决已终止执行。

  记者从当事人再审申请裁定书看到,当事人王某声称自2016年6月起,申请人一直在诸葛镇街里居住且与沂水农商行保持业务往来。

  2016年1月22日沂水农商行将王某诉至法院,要求其承担一笔11年前的贷款,因王某曾为11年前的贷款担保,而贷款人包某已死亡。

  从未离开过诸葛镇街里却从未收到法院的民事诉状副本、开庭传票、民事判决书等诉讼文书,所有的文书都是通过《检察日报》公告送达。

  事后王某方才得知在沂水农商行诉自己的一审中,出现了一份由自己村委出具的“王某外出务工,无法联系”的证明。

  再审申请裁定书上查明,王某所在村的村支部书记王某某、村委主任李某某、村会计李某均证实该村委从未出具过“王某外出务工,无法联系”的证明。

  再审申请裁定书认为,在王某没有离开居住地能联系上的情况下,原审采用公告送达方式向某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开庭传票、民事判决书等诉讼文书违反民诉法的有关规定。

  目前,当事人王某的再审申请已获准,原判决已终止执行,沂水法院将另行组成合议庭再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一季度存贷款增长“双过百亿”
下一篇:齐商银行各项业务首季“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