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三到位”精心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4-09 14:02: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陈姿羽)按照上级行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重点部署,做到“三到位”,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该行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按照上级行转发的中组部文件通知要求,研究工作方案,及时梳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相关材料下发各基层党支部予以指导。

  二是现场组织到位。各基层党支部按照市分行党委要求,严格落实程序,会前利用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8次,在支部范围内开展谈心谈话92人次,征集意见建议79条。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支委班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全行党员积极参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自评、互评,评议优秀党员30人,合格71人,无不合格党员。

  三是督导调研到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质量,市分行党委研究制定督导方案,对督导内容、督导要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市分行党委成员按照督导方案要求到各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开展督导工作,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立破产进入倒计时 创始人被曝赌博输了“十几亿”
下一篇:五粮液要求经销商下架停售4个品牌22款产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