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谱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2019-03-13 14:2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徐文娟)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始终坚持扎根当地、聚焦普惠金融的发展定位,持续推进区域实体经济扶持,深化创新,普惠金融工作得到了有效的推进和实施。在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的年度普惠金融工作评选中,该支行负责人赵时光荣获2018年度滨州市普惠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阳信县委、县政府围绕畜产品行业、生态民族产业,重点推动特色园区建设工作。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作为首家入驻阳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始终以服务阳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发展思路,从调研、对接入手,积极创新,认真服务当地企业,用实际行动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为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据悉,该支行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了“山东省银行业普惠金融示范单位”、“阳信县-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该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环境舒适化、柜面服务规范化、关怀服务细致化、柜面服务高效化以及客户满意最大化。通过实施惠民政策,实现信贷快速投放,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积极提供符合消费群体特点的差异化、特色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有效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综合金融需求,让客户得到实惠。

  2019年是恒丰银行“树形象”之年,恒丰银行滨州阳信支行将紧抓发展新机遇,牢牢把握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更多群众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以不忘初心、回归本源的决心,以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恒心,服务民生大众,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贷贷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篇:广发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