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拼多多清理30余个傍名牌商家

2018-11-23 14:32: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11月20日,在拼多多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回应了部分商家傍名牌的问题。黄峥称,拼多多被媒体和公众点名涉及的山寨和傍名牌现象的品牌共计50余个,仔细调查发现,其中20多个从未在平台出现过。对其余30多个涉及假货和傍名牌的产品,平台已全部完成清理工作。

  据黄峥在电话会议上介绍,仅在9月,平台就主动关闭了涉嫌违法违规的店铺5500多家,下架问题商品超过77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00万条。 据了解,8月2日-9日期间,平台已经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批量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45万条;10月主动关闭涉嫌违法违规店铺5000多家,下架商品超过480万件,前置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380万条;目前,平台11月的“双打”数据还在统计当中。

  为整顿平台,拼多多正加大研发费用。根据拼多多三季度财报显示,三季度的研发费用增加至3.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28%,平台研发投入占比攀升至9.8%。研发费用中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打假技术的升级研发。而今年一季度拼多多市场营销费用占比92.3%,研发费用和管理费用仅占5.5%和2.2%。拼多多随后将研发费用提升,称2018年在技术研发方面将多投入40%。

  与此同时,拼多多正基于平台的数据开发完成假货识别算法,研发构建违规商家与商品的发现、假货型、劣质品识别等一系列模型。拼多多还研发image caption、人脸与人体分析技术、活体检测、OCR识别、黄图识别、图像相似度等深度学习的机器视觉技术,构建防控体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的吸并小天鹅 欲发股民大红包
下一篇:招商证券“强烈推荐”遭质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