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保利控股股权变更完成交割

2018-06-25 14:00: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孙罗南)保利置业(00119.HK)近日发布“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保利控股’)股权变更交割”的公告,称保利控股知会该公司相关重组于2018年6月20日交割。

  从而,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和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述公告日期各持有保利控股50%已发行股本。保利控股持有本公司40.39%股份。

  在2017年11月30日,保利集团、保利地产及保利控股订立有条件的买卖协议。拟议交易完成后,保利集团和保利地产将各持有保利控股50%已发行股本;保利控股尚欠保利集团的50%股东借款之本金和利息将转让予保利地产。保利集团的地产业务整合大幕拉开。

  保利对地产业务的整合还体现在济南项目上。

  据接近保利的人士此前对经济导报记者说,在济南的开发项目,原先是以保利置业为开发主体,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济南新增的两个项目都是由保利地产拿地,未来济南市场应该是保利地产将成为开发主体。

  保利地产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其2017年度房地产开发项目中,济南有两个新增项目,分别是位于历城区的济南保利和唐悦色和位于高新区的济南保利高新区汉峪片区A07项目,前者待开发面积34.85万平方米,后者待开发面积2.58万平方米。

  此前保利在济南的项目,均由保利置业作为开发主体,包括济南保利华庭、济南保利海德公馆、济南保利中心等项目。保利置业去年上半年在济南也曾拿地,不过自去年下半年起,其在济南的新增项目均由保利地产拿地。

  年报显示,2017年,保利地产2017年实现签约销售金额3092亿元,同比大增47.2%;实现项目拓展共计204个,新增容积率面积4520万平方米,总成本27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8%和128%,平均楼面地价6118元/平方米。

  保利地产称,其始终聚焦一二线资源补充,一二线城市的拓展面积和金额分别占比63%、82%。与此同时,加大核心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的深耕、渗透。公司新进入城市24个,全国城市布局增加至92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多措并举落实“双城”同创
下一篇:东营助力两千企业“漫步云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