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女富商刘晓庆被抓 她和父亲曾用这方法两年狂收17亿

2018-03-15 15:50:45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6年,当不少同龄人还在为生活奔忙时候,时年29岁的刘晓庆(注:不是那个家喻户晓的明星刘晓庆)就已经以8亿身家成为上市公司壹桥海参(现更名为晨鑫科技(6.010, 0.00, 0.00%))的董事长,也是当时A股市场上最年轻的女董事长。

  刘晓庆的成功之路非常简单,别人也无法复制:她的爸爸是壹桥海参的前董事长刘德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而这对父女在一年多以后再次吸引市场关注,却是因为两则公告:

  13日午间,晨鑫科技称刘德群、刘晓庆等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被常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14日晚间,晨鑫科技称刘德群、刘晓庆合计约4.6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32.3%)已经被冻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茅台天价打假:年花2亿,数百万防伪数据曾被盗
下一篇:证监会通报北八道操纵市场案 开出55亿史上最大罚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