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红旗河”西部调水,让沙漠变绿洲成为可能

2017-11-17 12:00: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西北干旱缺水的生态环境,导致我国地区发展严重不平衡,严重制约了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只有彻底解决西北国土的水资源问题,才能有力保障我国的发展空间。


   为此,S4679课题组组织六位院士、十二位教授以及多位年轻博士进行攻关,研究西部调水的问题。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探索出了一条现实可行、科学合理的西部调水线路——“红旗河”。这是一条沿青藏高原边缘全程自流进入新疆的调水环线,将改变中国的生态格局。

   一面红旗指引方向,一条大河通向辉煌。该课题组认为,“红旗河”工程是着眼于大生态、大格局、大战略的西部调水方案;是一条我国经济发展、文化融合的大动脉;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战略工程,是一举多得的千年工程!更是造福民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千秋伟业!

   了解更多详情可在腾讯视频搜索“红旗河”工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银监会:银行主要股东至多“两参”或“一控”
下一篇:共享单车押金难退还 用户到底该咋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