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全球第七亚洲第一家!阿里市值超4000亿美元

2017-07-29 14:34:49  |  来源:青岛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加入时间:2017-7-28 16:01: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鄂梦遥)27日晚,亚洲第一家市值超过4000亿的公司在中国诞生。当天,阿里巴巴股价当日开盘大涨,盘中最高触及160.39美元,市值首次突破4000亿美元。随后尽管因美国科技股大跌而微落,收盘市值依然达到3948亿美元(CNBC数据),距离站稳4000亿美元俱乐部仅一步之遥。而这距阿里巴巴市值突破3000亿美元仅仅用了两个月。

  股神巴菲特:没买阿里是个错误

  全球目前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只有7家,分别是苹果(7849亿美元)、谷歌(6472亿美元)、微软(5708亿美元)、亚马逊(5639亿美元)、Facebook(4939亿美元)和伯克希尔 哈撒韦公司(4271亿美元),以及新晋成员阿里巴巴。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已大涨超过70%,在过去一年,涨幅更是超过80%。以目前的增长速度来看,阿里巴巴很快将超越“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 哈撒韦公司,距离Facebook也并不遥远。巧合的是,巴菲特一周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嘲:当初没买阿里巴巴股票是个错误。

  在亚洲范围内,自今年6月8日股价达到142.3美元并以3600亿美元的市值超过腾讯成为亚洲市值最高公司以来,阿里市值维持迅猛增长,被外界称为“一个月涨出半个百度”,领先腾讯的优势也累积到300亿美元。

  投行看好:将目标价格升至190美元

  虽然前期,阿里的股票上涨势头迅猛,但投行继续看好阿里。

  著名对冲基金Third Point7月27日在给投资者的信中指出,由于新零售的无限可能和全球化的巨大空间,阿里巴巴现正处于“积极拐点”,是追加投资的良机。

  摩根大通在最新的分析报告中明确表示,阿里巴巴评级“优于大盘表现”,同时将目标价格升至190美元。

  招商证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推动“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山东省科学院挂牌转让桑乐太阳能股权 管理层拟参与受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