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安邦因未能获得监管批准 或放弃收购美国信保人寿

2017-04-18 09:10:44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7日讯


  据4月17日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称,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准备放弃以16亿美元收购美国年金与人寿保险商信保人寿公司(Fidelity & Guaranty Life)的交易,因为未能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

  这是继去年放弃收购美国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后,安邦在美收购再次遭遇挫折。

  虽然安邦收购信保人寿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但未能通过美国一些州级监管机构的审核。

  安邦2015年11月与信保人寿达成并购交易,收购要约原定今年2月8日到期,后来被延长至4月17日。如果安邦在4月17日之前能够确保爱荷华周金融监管机构就此交易举行一次公共听证会,则将再度延长至5月31日。但据消息人士称,安邦未能满足这一条件。与此同时,此项交易还需获得纽约州监管机构的批准,而安邦已放弃努力。

  消息人士未说明在获得CFIUS批准后,是什么原因使得此项交易无法获得美国州一级监管机构的批准,只是称安邦拒绝按监管机构要求进行某些信息披露。

  信保人寿今年2月宣布延长与安邦的并购协议期限时表示,将征求来自第三方的收购要约。据知情人士称,该公司目前正与包括雅典娜控股有限公司(Athene Holding Ltd)在内的其他竞购者谈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民生银行30亿假理财案发酵:多名涉事员工被带走
下一篇:证监会:炒作次新股等恶性操纵行为将受严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