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老干妈”陶华碧悄然退出 不再持股老干妈

2017-02-13 14:01:51  |  来源:网易财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天,一家门户网站以“网友看到陶华碧坐了一辆宾利SUV”为由头,盘点了一下“老干妈”辣酱创始人陶华碧的座驾,包括了宝马、奔驰等。

  说起“老干妈”牌辣酱,中国人可谓无人不知。因独特的风味,“老干妈”成为了国人家常饮食中常用的调味酱料。其创始人—现年70岁的陶华碧,更是被奉为商界楷模。

  生产“老干妈”的公司,是位于贵州省贵阳的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这家企业由陶华碧在上世纪90年代注册成立。去年,其销售额已达45亿元。

  公司秘闻注意到,一向低调的陶华碧,已在2014年悄然退出了对公司的持股,不再持有南明老干妈任何股份。这一股权变动,至今未被外界注意到。同时,她的小儿子李辉在股东名单中也不再出现。

  取而代之,现在南明老干妈的股权,被陶华碧的大儿子李贵山和一名叫李妙行的自然人所掌控。

undefined

  陶华碧与小儿子均退出股东名单

  公司秘闻发现,南明老干妈注册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之初,公司由陶华碧全资出资成立。

  2014年3月,一篇媒体报道曾提及老干妈成立之初的股权结构,称股东结构极其简单,只有陶华碧与其两个儿子。其中,陶华碧仅占1%的比例,大儿子李贵山持有49%,小儿子李辉2012年5月才入股,持有50%。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批比特币“矿场”藏四川深山 只因这里电便宜
下一篇:山东信托赴港上市被核准 信托业IPO进程悄然复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