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海益宝1月13日起复牌 停牌期间连遭股转和证监局处罚

2017-01-15 15:39:14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海益宝发布公告称,因相关资产交易事项重大不确定性已消除,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3日开市起恢复转让。

  公告显示,海益宝股票于2016年11月28日暂停转让。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并于2016年12月2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控股股东资金占用问题解决方案的议案》,消除了资产交易的重大不确定性。

  中国网财经记者了解到,海益宝在停牌期间,多次遭受证监局、全国股转系统的处罚。2017年1月11日,海益宝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关联交易未履行决策程序构成违规,全国股转系统决定对海益宝及公司董事长范立强、董事会秘书彭义林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2017年1月3日,海益宝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海益宝水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海益宝”)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等3家银行贷款共计3.97亿元。上述三笔担保发生时,公司未履行审议程序,也未履行临时公告义务,被中国证监会山东证监局出具监管关注函。另外,公司委托山东海益宝代建工程形成的4687.07万元占用资金尚未解决。

  2016年12月30日,海益宝主办券商银河证券发布公告称,山东海益宝于2016年9月28日被富特股份提起民事起诉,2016年11月8日青岛市李沧区法院裁定冻结被申请人山东海益宝的银行存款560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财产。2016年12月22日,法院已对山东海益宝所持有的海益宝1120万股流通股轮候冻结。(中国网财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亨达股份退市遭股转系统问询 系全国首例
下一篇:山东一公司窃听保监局 相关人员被停职调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