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新疆发现千余平方公里富硒土壤

2014-04-14 12:58: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3日电 经过3年时间的地质调查,新疆地矿部门在新疆天山北坡发现面积达千余平方公里的富硒土壤资源,为当地提升农产品经济价值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新疆地矿局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大队大队长杜凯介绍,2011年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调局对位于天山北坡的呼图壁—沙湾地区下达多目标区域地球化学调查项目,新疆地调院、新疆地矿局第一水文工程地质大队承担实施工作。
    截至2013年底,项目初步查明,在呼图壁—沙湾地区1.01万平方公里调查范围内,富硒土壤面积达1050平方公里,主要位于石河子市及沙湾县北部农田区,玛纳斯县北部和呼图壁县北部农田区,每公斤土壤含硒量均值为0.60毫克,最大值约8.20毫克,属中上等富硒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双汇“换装”万州国际今在港IPO
下一篇:山东金交中心的身世与期许 或主推债权交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