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2020-06-03 14:09: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郑湘琪】6月3日,华为MateBook X Pro2020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

  华为MateBook X Pro2020在澳大利亚售价为3298澳元(约合人民币16271元),消费者即日起可以在华为澳大利亚官网及JB Hi-Fi等线下商店购买这款产品。

  华为澳大利亚消费者业务部总裁Larking Huang指出,“智能科技的普及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今,澳大利亚人希望可以实现设备实现无缝连接、高性能和智能化。”

  Larking Huang随后表示,作为华为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便携且最智能的多功能设备,MateBook X Pro2020刚好可以满足这一消费痛点,为用户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6月3日至6月17日期间购买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获得价值299澳元(约合人民币1475元)的HUAWEI FreeBuds 3无线耳机。此外,消费者如果在6月3日至6月7日期间通过JB Hi-Fi购买MateBook X Pro2020,还将获得15%的折扣。

  据悉,2018年,华为MateBook X Pro作为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电脑发布,揽获22家权威外媒颁发的奖项。今年4月8日,华为MateBook X Pro2020正式发布,配备3K分辨率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1%。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省首家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在自贸烟台启动
下一篇:国美抱团京东拼多多 家电零售竞争“下半场”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