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浪潮集团牵手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合建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

2020-03-05 16:02: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4日,浪潮集团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高水平研究型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

  双方将共同开展面向临床科研和教学服务的精细化大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研发,助力真实世界研究,提升大数据对各类创新团队和创新成果的支撑作用;联合开展复合型人才培养,共同加快医学和信息技术领域产学研成果转化,助力我省医学科研和健康医疗大数据的人才链、价值链和产业链不断高速发展壮大,加快实现高端引领,共同助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建设,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重要创新支撑。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是山东省最大的医学科学研究机构,成立一年来,大力实施科教融合战略,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在主校区建设、实力提升、科研成果产出、一流平台建设、优质人才集聚、创新成果转化、临床诊疗水平、医学帮扶各方面全面起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浪潮作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在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打造了专业化公司—山东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浪潮健康),以健康医疗大数据资源整合和平台服务为核心,不断丰富“平台+生态”体系和数据增值服务应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去哪儿网遭用户投诉:已等40天、联系不到客服,退票怎么这么难
下一篇:省商务厅鼓励餐饮企业建移动食堂 可加入U饭云餐平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