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海信:技术是最大的红利

2019-11-18 14:53:56  |  来源:同花顺财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5日,在2019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5G推动下的音视频产业新生态”成为热议的产业变革话题,在这场恢弘的产业变革大潮中,创新驱动的特征非常显著。放眼国内外主流彩电企业来看,海信正以其独有的技术基因和创新成果成为这场历史性变革的引领者。

  在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行业最高荣誉“科技创新奖”中,海信自主研发的激光电视75L9、叠屏电视U9、社交电视S7E和OLED电视A8均获得了“产品创新奖”;海信刘卫东博士、张重立摘得“彩虹奖”。海信一举拿下行业最多的六项大奖,成为行业无可争议的最大赢家。

  变,是行业的共识。面对5G、AI、IoT快速迭代的新技术和不断升级的用户新需求,彩电行业的创新着力点到底在哪里?海信电器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在《技术创新开启大屏智慧新未来》的演讲中明确了答案,那就是——大屏+高画质+IOT。

  知易行难。海信之所以能成为行业标杆,不仅因为其具备前瞻性的战略判断能力,还有总能贴近用户需求的创新成果。2019年,彩电行业内最具颠覆性的电视产品几乎都出自海信:

  今年3月,海信发布了应用六大防残影技术的OLED电视A8,首次攻克OLED电视的技术瓶颈,解决了困扰OLED多年的残影、图像衰减等技术难题。

  今年7月,海信推出全球首台叠屏电视U9,叠屏电视的出现一举打破了液晶成像技术的天花板,实现了观星级显示效果。“叠屏电视的上市是一个足可以让中国人在世界显示技术发展历史上留名的大事件”,欧阳钟灿院士说。

  今年8月,海信发布全球首台社交电视S7,它覆盖了“TV+AI+IOT+社交”全生态链,六路视频通话、边看边聊、共享放映厅、3D Avatar K歌、AI健身、AI视觉顾问、多屏互通、AIOT智慧家居控制等八大应用场景全面超越智慧屏,进一步强化了电视作为家庭社交娱乐中心的地位,让电视屏幕成为用户无限生活场景的延伸。

  特别是在激光电视领域,海信用了短短五年时间就完成了五次迭代升级,特别是今年发布的全球首台三色激光电视75L9,其色彩表现力超过了目前已知的其他显示方案,达到了业内最高的BT.2020标准。

  技术是最大的红利,这句话在海信身上已经得以应验。

  从用户数据来看,据海信互联网运营中心统计,截至11月11日,海信智能电视全球累计激活用户数突破4900万,其中,海外互联网电视终端激活数突破1100万,覆盖全球168个国家、60多种语言、100多个终端品牌。

  从市场数据来看,中怡康公布的10月份监测数据显示,海信电视以零售额占比21.34%、零售量占比20.30%的成绩在所有品牌中高居榜首。至此,海信电视今年已经连续10个月市场份额超过20%。

  大屏、高画质、IoT,围绕这三大创新发力点,海信打造出家庭智慧新场景,已经从一个硬件提供商进化为生活智慧服务商。海信电视的成功突围,为负重前行的彩电行业描绘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发展新路径。(文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这位老乡获得未来科学大奖
下一篇:中国移动发布2020年5G计划:发展7000万用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